超小厨美食
作者:
在
肉吃多了,除了会导致高血脂、动脉硬化等疾病以外,还可能引起缺钙。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临床营养科营养师夏朋滨解释说,有科学家研究发现,膳食中适量的蛋白质有助于钙的吸收,但当膳食中蛋白质过多,钙的吸收率反而降低,而尿排泄钙增加,从而引起钙的缺乏。研究证明,蛋白质摄入每增加50克,钙的排出量就会增加60毫克。其次,膳食中摄入过多的脂肪也会阻碍人体对食物中钙的吸收,因为脂肪酸会与钙结合形成不溶性的钙盐。
[tt5_more_posts]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评论 *
显示名称 *
邮箱 *
网站
在此浏览器中保存我的显示名称、邮箱地址和网站地址,以便下次评论时使用。
Δ
[db:tag] 作用 做法 功效 原因 国色芳华 墨雨云 好处 如何做 实力派演员 家常菜 怎么做 怎么回事 总票房 悬疑剧 演员 电影 电视剧 症状 益处 短剧 菜谱大全 表现 起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