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韩红老师一句 “走个面儿”,把全网都给整炸了。 冯小刚新片首映,韩红上台帮他吆喝,说北京两千多万人,受累走个面,把第一波票房带起来,“咱就有了”。 很多人骂韩红道德绑架,骂她用人情逼观众买票。我觉 … Continue reading 我不反感“走个面儿”,我反感的是“咱就有了”
最近韩红老师一句 “走个面儿”,把全网都给整炸了。 冯小刚新片首映,韩红上台帮他吆喝,说北京两千多万人,受累走个面,把第一波票房带起来,“咱就有了”。 很多人骂韩红道德绑架,骂她用人情逼观众买票。我觉 … Continue reading 我不反感“走个面儿”,我反感的是“咱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