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面包机做土司面包的方法
1.先在面包机的桶上包上锡纸,如图,包锡纸可以解决面包机皮厚的问题,烧色直接选择中即可,不能选择浅,否则很可能烤不透2.中种原料中的牛奶用微波炉热下,温温的即可,然后加入中种里的酵母,用筷子搅拌溶解3.中种原料中所有原料混合,包括刚才的牛奶和酵母一起加进去4.启动面包机的和面程序,一般是20分钟,刚开始可以用筷子辅助搅拌下5.20分钟结束后的状态,基本不粘桶壁6.盖保鲜膜发酵,发酵到2.5倍大(我直接放了一夜,天冷,室温才几度)7.把主面团中的所有原料加入到发酵好的面团中(酵母不要和糖盐直接接触,最好放在面粉中间)8.启动标准面包程序(我用的东菱DL-100,面团重量选择900g,烧色中,程序是3:15H)9.揉10分钟的样子,此时可以加入黄油10.也就是说在3:05的时候加黄油,黄油事先用微波炉叮20秒,软化下11.这是面包机揉面结束时候的样子,就是2:45的时候12.然后就盖上盖子,等着面包出炉吧13.长的很高哦,烤完立刻脱模,看看皮的颜色,很淡哦。
2.面包机原味吐司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面包机版原味吐司的做法步骤1. 面包桶内,依次放入:水,鸡蛋,糖分别放面包桶的三个角落,盐放另一角,再放油。
2. 再放入奶粉和面粉,手握面包桶两侧,轻轻震平面粉,再用食指在面粉中挖个小坑,放入酵母粉。3. 按菜单选择14,启动和面程序15分钟。
4. 和面之后的面团。5. 然后直接选择普通面包,菜单1启动。
6. 一小时30分钟过去偷偷打开看了一下面包鼓起来了。7. 剩下最后20分钟,打开一看,上色差不多。
然后提前7分钟把电源拔掉。8. 取出面包桶,放置5分钟,然后轻轻倒出面包,切片9. 锯齿刀比较好用哦10. 做好的面包用保鲜袋包好放置,第二天照样松软。
3.正宗面包机吐司怎么做
主料中种原料: 金像高粉150克牛奶145克 酵母3克糖15克 辅料主面团: 金像高粉150克糖25克 盐4克酵母2克 牛奶40克蛋液40克 黄油30克水23g 面包机吐司的做法步骤面包机吐司的做法图解11. 先在面包机的桶上包上锡纸,如图,包锡纸可以解决面包机皮厚的问题,烧色直接选择中即可,不能选择浅,否则很可能烤不透面包机吐司的做法图解22. 中种原料中的牛奶用微波炉热下,温温的即可,然后加入中种里的酵母,用筷子搅拌溶解面包机吐司的做法图解33. 中种原料中所有原料混合,包括刚才的牛奶和酵母一起加进去面包机吐司的做法图解44. 启动面包机的和面程序,一般是20分钟,刚开始可以用筷子辅助搅拌下面包机吐司的做法图解55. 20分钟结束后的状态,基本不粘桶壁面包机吐司的做法图解66. 盖保鲜膜发酵,发酵到2.5倍大(我直接放了一夜,天冷,室温才几度)面包机吐司的做法图解77. 把主面团中的所有原料加入到发酵好的面团中(酵母不要和糖盐直接接触,最好放在面粉中间)面包机吐司的做法图解88. 启动标准面包程序(我用的东菱DL-100,面团重量选择900g,烧色中,程序是3:15H)面包机吐司的做法图解99. 揉10分钟的样子,此时可以加入黄油面包机吐司的做法图解1010. 也就是说在3:05的时候加黄油,黄油事先用微波炉叮20秒,软化下面包机吐司的做法图解1111. 这是面包机揉面结束时候的样子,就是2:45的时候面包机吐司的做法图解1212. 然后就盖上盖子,等着面包出炉吧面包机吐司的做法图解1313. 长的很高哦,烤完立刻脱模,看看皮的颜色,很淡哦小贴士1、面包机桶加锡纸可以防止烤完皮厚,如果加了锡纸烧色就不要选择浅了,如果偷懒不想加锡纸,那烧色就选浅,而且一般需要提前几分钟取出面包2、确保面粉是高粉,酵母有活性,已经碰到好几个朋友因为酵母和面粉的问题失败了,比较可惜3、水量不要一次全部加入,看情况加,candey原方是没有水的,但是对我来说太干了,所以我又补了23g水。
4.面包机懒人版吐司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面包机懒人版吐司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用料 高筋面粉250 克 黄油 20克 砂糖20-30 克 盐4 克 水 170ml 酵母 3克 懒人面包机版吐司的做法 步骤1:面粉过筛好,将除了黄油和酵母以外的所有材料称好倒到面包桶里,设置好第一次揉面程序,开始揉面。
每个人面包机揉面时间不一样 这里我的面包机是30分钟哒~步骤2:第一次揉面结束后,把面团靠到桶的一个角落,将称好的冷冻黄油直接塞进到面团中心去,不要让黄油出来哦如果水很多的方子的话就需要用一点面粉和酵母隔开哦步骤3:裹入好黄油,单独放好酵母的面包桶此时轻轻的放回面包机里。选择预约烘培,时间大家自己定呗……第二天早上,提前五分钟把烘培好的土司取出来。
5.如何用面包机做吐司面包
主料:高筋面粉290克、鸡蛋50克、淡奶油50克、牛奶105克、细砂糖26克、黄油25克
辅料:盐2克、耐高糖酵母4克
1、黄油室温软化。
2、称量好全部的食材。首先把面粉,牛奶,淡奶油,鸡蛋装入面包机的桶内。
3、然后把盐,细砂糖,酵母分别放入面包桶的三个角落。
4、放入面包机,选择软面包程序。
5、当面包机工作10分钟左右的时候,暂停面包机,打开盖子会发现里面已经是一块完全的面团了,这个时候取出面团撕成小块或者用剪刀剪成小块,然后再次放入面包机。把软化好的黄油也一并放入面包桶内。
6、再次启动程序。
7、当程序停止后,取出面包,放凉至手温时密封保存即可。
8、成品。
6.面包机做牛奶吐司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用料 高筋粉(酵头) 105g低筋或中筋粉(酵头) 45g细砂糖(酵头) 12g酵母(酵头) 3g牛奶(酵头) 120g高筋粉(面团) 105g低筋或中筋粉(面团) 45g细砂糖(面团) 48g盐(面团) 2.5g奶粉(面团) 12g鸡蛋(面团) 一个中等大小的牛奶(面团) 32g可增减黄油(面团) 36g面包机做牛奶吐司的做法 将酵头全部放进面包机内,选17自定义和面13分钟,时间一到,就把内筒连同酵头一起放进冰箱冷藏18小时,注意盖上一层保鲜膜并用牛皮筋捆好面包机做牛奶吐司的做法 步骤1从冰箱取出内桶,略微回到室温,可观察到酵头有一些蜂窝组织,然后把面团除黄油以外的材料全部放入桶中,选17自定义和面13分钟。
面包机做牛奶吐司的做法 步骤2此时将室温软化后的黄油加入桶中,选4和风模式(也就是做面包的一个普通的模式),在剩余时间还剩1小时40分钟的时候(也就是发酵1结束的时候)按暂停。面包机做牛奶吐司的做法 步骤3把面团取出,盖保鲜膜松弛10分钟,然后分成三份面团排气,并卷好放回桶内,然后按继续,直至面包烤好。
冬天的话最好将发酵时间延长,也就是整形排气结束后,将面团放回桶内,然后终止程序,选19酸奶模式,发到2倍大,最后选24烘烤模式40分钟。面包机做牛奶吐司的做法 步骤4小贴士面团排气的时候粘手就加点面粉,太干就加点水,这个只能凭感觉。
虽然面包机是全自动的,但是人工干预越多,面包就会越好吃哦。
7.面包机版汤种吐司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用料 高粉(汤种) 15克 清水 75克 金像面包粉(主面团) 235克 细砂糖 40克 奶粉 15克 盐 2克 奶油奶酪 62克 蛋清 36克 水 10克 黄油 20克 干酵母 3克 汤种奶酪吐司~面包机版的做法 首先制作汤种,将面粉和清水倒入奶锅,搅拌均匀。
开小火,一边煮一边搅拌,至糊状即可。煮好的汤种至少入冰箱冷藏一小时才可以用。
除黄油和酵母外,汤种全部(约82克),所有面团材料放入面包机,揉7,8分钟成团,然后黄油扔面团上,设定软式浅色,酵母放酵母盒。预约,或者直接开始。
出炉咯,非常赞的涨痕喔。 撕开来,组织果然比直接法软绵很多。
小贴士 每种面粉吸水性不同,水量可以预留10克左右,揉面几分钟后看面团状态再决定是否添加。 。
8.面包机版无糖吐司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用料
中种面团:
高筋面粉 350g
酵母 一小匙(约5克)
牛奶 240ml
主面团:
高筋面粉 80g
盐 一小匙(约5克)
鸡蛋 一个(约55克)
植物油 两大匙(约30ml)
面包机版无糖吐司的做法
准备好所有材料(图上的油分量多,其他都已秤好)
将中种面团的材料一次性全部加入面包机
选择面包机的自动和面功能,和两次面大约三十分钟。
面团和好后静置三十分钟以上
将主面团的材料加入面包机(建议先加面粉,其他随意)。再次选择自动和面功能大约15分钟,和好后面团继续在面包机中静置30分钟左右。
选择面包机上的低糖面包,烧色选择中度,重量选择1000g,开启面包机就好了。
9.如何使用面包机制作面包必看烤面包的做法
食材面包机:柏翠PE8990S原料:金像高粉300克,酵母3克,牛奶130克,蛋液30克,淡奶油60克,糖45克,盐5克,黄油30克辅料:芝麻适量步骤/方法1先将面包桶取出,搅拌棒安上,倒入牛奶,蛋液,淡奶油、糖和盐,先用筷子轻轻搅匀.(注意:筷子头不要用力划桶底及桶壁,以保护不粘的内壁)(另:刚出厂的转轴和搅拌棒空洞内侧会被涂抹上润滑油防锈,除了清洗干净擦干后抹上食用油,最好第一次少打一点儿面团把残余机油吸净,以后就不会有黑油出现了)2倒入面粉和酵母,酵母最后放。
3将面包桶放进面包机卡好。(装卸面包桶的方法说明书里都有)4选择“和面”程序,20分钟,开始!(系统默认1000克容量选择,我没调整,觉得这样马力会大些,搅拌力度大)5等差不多成团后,我们可以用橡皮刮刀或刮板刮一下角落的残留,加快混合。
6一个“和面”程序完成后,面团的状态还不够,所以还要再次启动一个“和面”程序。(需要特别指出的是,面包机揉面时间长,会生热升高面团的温度,如果盖着盖子会让面团湿黏影响面筋,所以,我是全程敞开盖子的。
而且,不适合有暖气的屋子,我家厨房是没暖气的。如果是夏天,鸡蛋牛奶最好用冰箱里刚取出的)740分钟过去,两个“和面”程序完成,用手检测一下,面筋已经扩展,可以加黄油了8扔进提前软化的黄油,再次选择一个“和面”程序。
9第三个“和面”程序结束,吐司的面团也揉好了,取出来检验一下,可以撑开不容易破裂的大片薄膜。10将面团取出收圆后放进面包桶,基础发酵。
(把面包机盖上盖子,拔下电源,放在温暖处慢慢发酵,正常室温就行,因为面包的第一次发酵温度在28度左右)发酵至插入食指取出后凹洞不反弹不下陷,取出,按压排气,分割三等份。取一份,均匀擀开。
(这次面团的状态很松弛,所以我没进行滚圆和中间发酵,直接就擀了)三折转90度后再次均匀擀开。由上而下紧密卷起。
三个都做好,并排放入面包桶。(搅拌刀需要取出来)用面包机的酸奶程序进行第二次发酵,时间为50分钟左右,最后发酵至接近面包桶六七分满,在表面刷上蛋液,撒上芝麻。
(这个份量做出来的成品中间峰接近模具的顶部,两侧稍矮)选择“烘烤”程序,把面包桶装入面包机内,时间设定为50分钟,颜色选择中等。(我这个吐司外皮颜色略深,应该选“浅色”会更好一些)这是烤了15分钟以后,中间的那一峰几乎涨到满模。
超级柔软的山形吐司出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