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独家油端子的正宗做法,独家油端子怎样做才好吃的做法
用料
白萝卜 一根
盐 适量
胡椒粉 适量
鸡蛋 2个肉沫 少量
葱花 一把色拉油 多些
油端子的做法白萝卜用萝卜刨子刨成丝。油端子的做法 步骤1
加入鸡蛋,小葱。油端子的做法 步骤2
加盐一勺。油端子的做法 步骤3
白胡椒粉适量油端子的做法 步骤4
加入肉沫搅拌均匀油端子的做法 步骤5
面粉加入少量的淀粉和成稀浆。油端子的做法 步骤6
倒入色拉油,加入模具一起加热。防止一会儿模具变粘。油端子的做法 步骤7小火慢炸,定型就可以脱模。油端子的做法 步骤8开吃吧。油端子的做法 步骤9
第一次贴菜谱,忘记在用料里面写上,面粉,淀粉适量。模具一个了。哈哈,见谅哈!
2. 油端子的做法,油端子怎么做好吃,油端子的家常
食材
主料
面粉
半碗
辅料
油
适量
盐
适量
白萝卜
1个
步骤
1.白萝卜洗净切丝,用少量盐腌制一下,并把水压掉
2.面粉兑入凉白开,半碗面粉水将碗差不多加满为宜,并调匀,此时在锅中倒油,多倒一点,因为油端子 是要炸着吃的
3.在勺子里倒一层刚刚调好的面糊,不要太多
4.在面糊上加一层白萝卜丝
5.最后再在上面浇上面糊,然后连同勺子一起放到有过炸
6.炸三十秒到一分钟的样子将油端子倒出勺子接着炸一会儿,直至两面金黄
7.这样味道独特的油端子就做成了
小贴士
3. 油端子的做法,油端子怎么做好吃,油端子的家常做法
油端子的家常做法:
原料:萝卜50g,面粉250g,清水50ml。配料:香葱4g,姜2g。调料:盐2g。
步骤:
1. 特殊油端子模具,洗干净后擦干水。
2.将萝卜洗干净去皮,用刨丝器刨成细丝。葱切小段,姜切末。
3.面粉加水调成略微偏西的面糊,面糊的具体状态见文末。
4.萝卜丝加盐腌制十分钟后挤去水分,放入葱姜拌均匀。
5.取一小奶锅,倒入食用油。中火加热。
6.等油热到六成时,将油端子的模具放到油锅里先过一下。
7.舀上一勺面糊,平平的铺满底就可以。
8.铺上一层萝卜丝。
9.再浇上一层面糊。
10.将模具放到油锅里炸制。
11.随着炸制时间变长,最上面一层面糊开始冒泡。
12.过一段时间后稍微晃一下模具,油端子会脱离模具漂浮在锅里。
13.这时可以按照先前的步骤做第二只油端子并炸制。等到油端子表面变成金黄色时就可以捞出来控油食用了。第一只油端子的油温可以保持中火,第二只就要调中小火慢慢炸了。
所需厨具:油端子模具、锅。
4. 炸油端子,为什么面粉会粘模具
我也会做呢。过年时候回滨海老家,在街头看见有卖炸油端子的专用工具,买了两个,到现在一次都没用过哩。。。。!ww_1)
做法:1、萝卜擦成丝,放入少许盐,等出水后挤干水待用;可根据个人喜好加入葱花、肉糊调味;
2、面粉加水调成稀糊;
3、在炸油端子的容器底部放入少许面糊,上面放入萝卜丝,萝卜丝上面再放入面糊;
4、将装有萝卜丝和面糊的容器放入油锅里炸至面色金黄,油端子可以轻易离开容器即成,注意油温不要太高,七成热即可。
我知道的就这么多,坛里朋友可以补充。!ww_0) 油端子,可是我们童年时候的美食哦!
姐姐我补充那个容器要先放在油里加热,不然炸了之后面容易粘在那个容器上。
你说的对。炸油端子的模具要事先在油锅里热一下,我刚才忘记说了
5. 油端子怎么做
萝卜丝油端子的做法
提起萝卜丝油端子是我们这儿的小吃。但据说全国各地也有类似的小吃。也有些地方会叫油墩子。
做这个生意的人,往往有一个大锅,锅里有很多的油。在锅边会有一个滤网。炸好的油端子放在滤网上。这样,油会滤到。吃到嘴也不会油腻了。而只是留下萝卜丝的香,和炸的面的香。
1.萝卜切成丝
2.用盐码一下,然后去掉水份
萝卜丝油端子
3.面粉加水和好,再加入葱末搅拌均匀
4.锅中烧热油,将工具放入烫一下
萝卜丝油端子
5.再把工具取出来
6.先装面糊
萝卜丝油端子
7.再装萝卜丝
8.最后再装一层面糊
萝卜丝油端子
9.放到油锅里炸至金黄色即可
10.如果是蛋挞模,先放油锅里烫一下
萝卜丝油端子
11.再取出来放一层面糊
12.放萝卜丝
萝卜丝油端子
13.再装一层面糊,放油锅里炸即可
14.炸好的成品
萝卜丝油端子
萝卜丝油端子
烹饪技巧
1、模具烫过,再放面糊,更容易脱模。
2、油温不要高。低温慢炸。
6. 炸油圈的做法,炸油圈怎么做好吃,炸油圈的家常做法
主料
面粉
350g
无铝油条膨松剂
15g
辅料
油
适量
白砂糖
5g
温水
200g
步骤
1.面粉和油条膨松剂。
2.膨松剂加入面粉中,加入白糖,用50-60度的热水和面。
3.醒40分钟后(实际我醒的时间长了)按煸。
4.切成长条。
5.两头一捏做个圈,把面稍微撑开些。
6.锅里烧热油。
7.下入油圈炸金黄即可。
7. 炸连筋的做法
干的猪筋一般是猪蹄筋,需要先发制才能做菜,不然炖很久都是硬硬的,所以有一点麻烦
1 猪蹄筋一般是用油发。大火热锅下油烧一两分钟,把锅端开下蹄筋,然后再放回灶上,中小火炸成金黄色(这个时候蹄筋会膨胀变大),滤油冷却,然后用清水浸泡3个小时左右,洗干净油腻,就可以做菜了
也可以选择用水发,这种方法一般用来发牛蹄筋。就是将蹄筋用清水浸泡后,用开水中小火煮到它够大的时候就可以做菜了(再煮也就是这么大)
2 发好的蹄筋可以做很多菜,网上也很方便查到,介绍一点我喜欢的做法:
煲汤:可以和一点排骨,沙参玉竹苡仁一起煲,水开后放材料,一点绍酒大火烧开小火煲透就可以了
烧菜:这是我最喜欢的,煨好后的蹄筋软糯麻辣,好吃的不得了。做法也很简单,就是热锅热油炒香郫县豆瓣(香辣酱也可以),姜片,撒把花椒炒香,加汤烧开,加料酒大葱段,盐,发好的蹄筋转中小火把蹄筋烧到你喜欢的软烂程度就可以了
如果不喜欢吃辣,可以不放辣酱和花椒,直接改用葱烧,出来的汤水会像牛奶一样
烫火锅:发好的蹄筋烫火锅也是没得说,就是要注意时间,还需要不时搅动一下,不然很容易粘锅。
蹄筋含很多胶质,女孩子吃了很美容的,也是全家人强健筋骨的好食物,祝你烹饪出可口营养的好菜肴!
